欢迎光临小豌豆知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运输技术 > 陆用车辆> 新型吸尘器纸袋的运输推车独创技术10339字

新型吸尘器纸袋的运输推车

2020-09-28 11:58:43

  新型吸尘器纸袋的运输推车

  第一、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运输推车技术领域,更具体地说,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新型吸尘器纸袋的运输推车。

  第二、背景技术

  吸尘器纸袋是一种便于收纳吸尘器所吸收的内部垃圾和灰尘,可一体化更换便于清洁环保的装置,运输推车是手推车的一种以人力驱动为主,不包括自行在路面上水平运输货物的小型搬运车辆的总称,其搬运作业距离一般不大于 25m,承载能力一般在500kg以下,其特点是轻巧灵活、易操作、转弯半径小,是短距离输送较小、较轻物品的一种方便而经济的运输工具,其中包括一种新型吸尘器纸袋的运输推车。

  但是其在实际使用时吸尘器纸袋运输推车时有些缺点,因为再将纸袋放入运输车过程中因为摩擦容易产生静电使纸袋连接在起不容易分开,且没有透风装置使得纸袋在长时间的摩擦中容易发生火灾,给生产工人造成人身安全隐患,在运输推车内时因为纸袋质量轻没有固定装置,使得纸袋容易从运输推车内部飘出给运输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因此亟需一种透风,除静电和固定装置的吸尘器纸袋运输推车。

  第三、实用新型内容

  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上述缺陷,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提供一种新型吸尘器纸袋的运输推车,通过设置固定夹具和过滤网,使得在将纸袋放入运输推车时,由固定夹具将纸袋固定在第一托板和第二托板的表面以防止纸袋会因为质量轻而飘出运输推车外部,又因为过滤网的设置使得底板上的离子风扇通过滤网对纸袋进行消静电处理,间接的通过滤网降低温度以防止温度过高引起火灾,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包括底板,所述底板的右侧底部可拆卸安装有右侧移动轮,所述底板的左侧底部拆卸安装有左侧移动轮,所述底板的左侧顶部固定安装有左侧固定板,所述底板的右侧顶部固定安装有右侧固定板,所述右侧固定板的顶部固定焊接顶板,所述左侧固定板的顶部固定焊接有固定块,所述固定块的中部表面固定安装有固定螺丝,所述顶板的右侧固定焊接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板的右侧固定焊接有推板,所述推板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握把,所述底板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离子扇,所述左侧固定板的右侧活动安装有第一托板,所述右侧固定板的左侧活动安装有第二托板,所述第一托板和第二托板中部固定安装有固定柱,所述固定柱的顶部活动安装有活动螺丝,所述固定柱的底部活动安装有固定夹具。

  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所述右侧固定板的左侧开设有两个凹槽,所述凹槽的左侧和右侧内壁固定安装有滑板,所述左侧固定板的右侧开设有两个凹槽。

  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所述握把的表面设有防滑条,所述握把的顶部固定安装有连接柱,所述连接柱的中部活动套接有圆形固定块。

  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所述第一托板的左侧和右侧表面固定安装有拉手,所述第一托板的中部表面设有过滤网。

  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所述第一托板的左侧和右侧外壁活动安装有若干个滑轮。

  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所述固定柱开设有若干个固定螺纹。

  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所述离子扇的数量为若干个,均匀分布在底板顶部的左侧,中部和右侧。

  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

  1、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固定夹具和过滤网,使得在将纸袋放入运输推车时,由固定夹具将纸袋固定在第一托板和第二托板的表面以防止纸袋会因为质量轻而飘出运输推车外部,又因为过滤网的设置使得底板上的离子风扇通过滤网对纸袋进行消静电处理,间接的通过滤网降低温度以防止温度过高引起火灾;

  2、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固定夹具和过滤网的组使用,使得运输推车在输送只带过程中有固定夹具对其进行固定减少运输过程中的不便,又因为滤网的设置增强了透风性避免了纸袋连接在一起,不仅降低温度又保证了生产工人的人身安全。

  第四、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右侧支撑板的左侧结构示意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握把整体结构示意图。

  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第一托板整体结构示意图。

  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固定柱表面结构示意图。

  附图标记为:1、底板;2、右侧移动轮;3、左侧移动轮;4、左侧固定板; 5、固定块;6、右侧固定板;7、固定螺丝;8、连接板;9、推板;10、握把; 11、顶板;12、离子扇;13、第一托板;14、第二托板;15、固定柱;16、活动螺丝;17、固定夹具;61、凹槽;62、滑板;101、防滑条;102、连接柱; 103、圆形固定块;131、拉手;132、过滤网;133、滑轮;151、固定螺纹。

  第五、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如附图1-5所示的一种新型吸尘器纸袋的运输推车,包括底板1,底板1的右侧底部可拆卸安装有右侧移动轮2,底板1的左侧底部拆卸安装有左侧移动轮 3,底板1的左侧顶部固定安装有左侧固定板4,底板1的右侧顶部固定安装有右侧固定板6,右侧固定板6的顶部固定焊接顶板11,左侧固定板4的顶部固定焊接有固定块5,固定块5的中部表面固定安装有固定螺丝7,顶板11的右侧固定焊接有连接板8,连接板8的右侧固定焊接有推板9,推板9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握把10,底板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离子扇12,左侧固定板4的右侧活动安装有第一托板13,右侧固定板6的左侧活动安装有第二托板14,第一托板13 和第二托板14中部固定安装有固定柱15,固定柱15的顶部活动安装有活动螺丝16,固定柱15的底部活动安装有固定夹具17。

  具体参考说明书附图2,右侧固定板6的左侧开设有两个凹槽61,凹槽61 的左侧和右侧内壁固定安装有滑板62,左侧固定板4的右侧开设有两个凹槽61;

  实施方式具体为通过设置凹槽61和滑板62,使得第一托板13和第二托板 14能通过凹槽61左侧和右侧的滑板62进行拆卸和安装,既避免了安装问题,又解决了拆卸问题。

  具体参考说明书附图3,握把10的表面设有防滑条101,握把10的顶部固定安装有连接柱102,连接柱102的中部活动套接有圆形固定块103;

  实施方式具体为通过设置防滑条101和圆形固定块103,使得握把10通过防滑条101增大摩擦力防止手滑,通过圆形固定块103可以将握把10固定在推板9的顶部,既避免了防滑问题,又解决了固定问题。

  具体参考说明书附图4,第一托板13的左侧和右侧表面固定安装有拉手 131,第一托板13的中部表面设有过滤网132,第一托板13的左侧和右侧外壁活动安装有若干个滑轮133;

  实施方式具体为通过设置滑轮133和过滤网132,使得第一托板13和第二托板14,能通过滑轮133可以在左侧固定板4和右侧固定板6进行推拉活动,通过过滤网132增强透气性防止火灾的发生,既避免了活动问题,又解决了透气问题。

  具体参考说明书附图4,固定柱15开设有若干个固定螺纹151;

  实施方式具体为通过设置固定螺纹151,使得通过固定柱15表面的固定螺纹151活动螺丝16能通过上下拧动固定底部的固定夹具17,既避免连接问题,又解决了夹具固定问题。

  本实用新型工作原理:

  首先将各部位零件安装好,然后将纸袋放入第一托板13和第二托板14的左侧和右侧,再然后将纸袋再放入固定夹具17的底部,再将固定柱15顶部的活动螺丝16向下拧以达到固定底部零件的作用,然后将离子扇12打开通过第一托板13和第二托板14表面设置的过滤网132,以达到降温通风和除静电的作用,在然后推动运输车因为推板9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握把10,握把的表面设有防滑条101,使得推动运输车时更加方便,当到达运输地点时,用手将第一托板 13表面的拉手131握住利用左侧和右侧的滑轮133将第一托板13拉出,然后将活动螺丝16向上拧解除固定,最后将纸袋从固定夹具17的底部拿出,即可。

  最后应说明的几点是:首先,在本申请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可以是机械连接或电连接,也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可以是直接相连,“上”、“下”、“左”、“右”等仅用于表示相对位置关系,当被描述对象的绝对位置改变,则相对位置关系可能发生改变;

  其次:本实用新型公开实施例附图中,只涉及到与本公开实施例涉及到的结构,其他结构可参考通常设计,在不冲突情况下,本实用新型同一实施例及不同实施例可以相互组合;

  最后: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新型吸尘器纸袋的运输推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或pdf格式)